婆婆的江宁探案录啊……怎么说呢,虽然本着迷妹的自我修养我大概会变成个无脑吹,并且对于婆婆把博物君设定到了自己的小说里开心地要飞上天去,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担心TUT……

小说没出来,性格有没有参考不知道,但是就目前公开的情报,三个男主角的原型实在是太明显了,博物和道长啊,简直一眼就能看出来。婆婆说不想卖腐,所以为了避免大家扯cp设定了3个男主……简直要昏过去,婆婆啊你知道有一个东西叫做“掐cp”吗……某些低龄的小妹妹搞起这个来可比刷cp可怕多了啊_(:з」∠)_,何况你这些cp还都有原型,原型还都自带上百万的粉丝……【再见

而且三个主角!三个啊!一上来就写这么多主角的真的大丈夫吗……真的能兼顾每个角色的戏份、个性、身份、心理活动和个人成长吗?我觉得能兼顾到两个都超级难啊写四人组主角的时候通常都是要分两条叙事线的……

最后文笔这个事儿,倒是不担心条理性和逻辑性,但是条理性逻辑性和文笔当真不是一个东西……秦明和三叔甚至蜘蛛的例子在前……上帝保佑婆婆你写好以后给糖妈帮你修一遍吧TAT

2016-12-25
评论-2 热度-2

评论(2)

热度(2)

©8世纪的废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