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着看完。我服了。他大爷的我要弃坑。

最后那是表白啊!啊!啊!!!

A_BINGGGGGG:

所以说…………夫人你说的好好谢谢散散的方式就是……抱着散散袄子睡觉吗?!

还一晚上不更新微博?!

以及什么?投缘???

诸君你们还记得散人直播说过的择偶标准吗……大声告诉我是啥!!

【投缘的。】

…………

哦。我服了。我真服了。

什么叫【喜欢在一起,一来二去的就认识了。】

?????

【喜欢在一起。】

??????????

我服还不行吗?!!!!!!!!

旋转爆炸上天!!!!!!!!!

评论(2)

热度(197)

©8世纪的废都 / Powered by LOFTER